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錦雯義式餐廳 傳遭吃霸王餐還倒賠500元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0/05 19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藝人錦雯最近在桃園投資義式餐廳,沒想到才試營運第3天,疑似遇到客人吃霸王餐,一對情侶檔,沒付錢外,反而還堅持拿了一千元,要錦雯找他錢!由於當時店內實在太忙,加上也還沒裝監視器,秉著以客為尊,錦雯只好找了500元給他們,沒想到晚上結帳時發現,正好少了500元,,讓他覺得這麼會有人這麼可惡,白吃也就算了,還騙人錢。

藝人錦雯vs.消費者:「讚!好吃嗎?好吃。」

藝人錦雯,親自招呼每一桌客人,讓對方有賓至如歸的感覺,但她恐怕萬萬沒想到,餐廳才試營運第3天,就遇到吃霸王餐的客人。

藝人錦雯:「客人說我給你1000塊,你要找我500塊,昨天晚上在清算的時候,我確定那張單沒有算到,而且我還多給他500塊,我可以請你吃飯,但是500塊還我,我要扣我自己的錢。」

錦雯一想到當時情況還是越想越氣,當時一男一女2位客人點了2個義大利麵,總共500元,剛好碰到中午用餐時間,客人一多,錦雯手忙腳亂也記不清楚到底有沒有收了對方的1000元,因此糊裡糊塗就找了500元給對方。

消費者vs.錦雯:「監視器一定要裝,我的經驗,我們常碰到。真的啊!錦雯,要裝監視器啦!」

有熱心的消費者提醒錦雯,做生意千萬馬虎不得,尤其藝人開店似乎特別容易被盯上。

Mr.J義法廚房店長閒魚:「這是我們店裡面的靈魂,這是我們鎮店之寶《secret》鋼琴。」

周杰倫開了好幾間主題餐廳,就曾經有位神秘客人,在耶誕節包下20個位置,直到餐廳都準備好食物,才發現對方根本沒有要來用餐,損失慘重。餐飲業難免會遇到各種突發狀況,但頂著明星光環開餐廳,藝人承受的風險,似乎比一般人還引人注目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錦雯#義式餐廳#霸王餐#餐飲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385

0.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