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桃監警戒哨夢周公 替代役男狂睡半小時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28 18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收容受刑人的監獄,理當嚴密監控、滴水不漏,不過桃園監獄卻被記者直擊,一名替代役男,竟然在4米高牆上的警戒崗哨裡呼呼大睡,整整有半個小時動也不動,完全不知道,自己的一舉一動全部都被拍了下來,讓警戒崗哨形同虛設,更別說倘若這段期間,如果犯人企圖逃脫,那根本沒有預警的效果,獄方解釋,這名替代役男,是因為身體不舒服才會昏昏沉沉睡著,不過,監獄安全如此輕忽,令人不禁搖頭。

警戒崗哨裡,這名身穿灰色上衣的男子,坐在小板凳上還拉了一張高腳椅上,就趴在上面一動也不動,睡得十分香甜。

這名王姓替代役,在28日上午的執勤時間打起瞌睡,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他竟然睡了半小時之久,值勤時間竟然睡大覺,監獄安全亮紅燈。桃園監獄發言人蘇慶榮:「據了解,他是好像是有代謝出問題,所以現在好像有在服藥當中,因為服藥關係造成精神不濟。」

桃園監獄共有4個警戒崗哨,每3小時會輪班一次,就怕2000多個收容人趁隙脫逃,4米高牆加上蛇籠圍住,4個制高點如同監獄的眼睛,一目暸然,戒備應該滴水不漏,但誰也沒想到會有人在執勤時間睡著,路人看到不禁搖頭。

民眾:「去給他拍鐵門,卡卡卡卡,看他有沒有,用石頭給他卡卡卡卡,看他有沒有看到。」

雖然替代役是因為身體不適才打瞌睡,獄方也說會根據情況的嚴重性,給予罰勤甚至記過的處分,但監獄警戒崗哨是這麼重要的職務,怎麼經得起有人睡著。

◎畫面翻攝Google map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桃園監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78

0.3045

0.5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