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賊偷iPhone6 誆稱拿錢轉身騎車落跑

記者 林隆士 / 攝影 李建瑩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27 13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中豐原有一名女子到通訊行跟店員說買iPhone 6 Plus的空機,請店員拿實體機給他看,沒想到在店員把iPhone拿出來時,女子馬上從店員手中搶走iPhone之後小跑步離開,店員立刻呼喊但女子不理會,帶著手機、騎機車快速逃逸。


女子頭戴口罩安全帽走進手機行裡,跟店員說要買預約的iPhone6Plus,店員剛拿出手機而她一把抓起盒子,轉身立刻跑出店外。

這名女賊是32歲的劉姓女子住在台中潭子,25日晚上8點半到台中豐原豐東路上的一家通訊行,跟店員說要買哀鳳6Plus,店員不疑有他地從櫃子裡拿出新手機,沒想到劉姓女子趁著店員不注意,一把搶走店員手中的iPhone 6 Plus,騎上正在發動的機車加速逃逸,店員大聲制止但女賊早就逃的不見人影。

店員:「說等我一下,我去拿錢,我跟她說那你手機不可以給我拿去外面,可是她還是拿出去外面了。」

店家又氣又急,直說女賊連車都沒熄火根本是預謀犯案,連忙報警處理。這台手機價值2萬9千5百元,根據店長的說法女賊是名單親媽媽,可能是缺錢花用所以才會偷手機而想拿去變賣,之前跟他就有手機交易往來才會疏忽大意,也提醒民眾買手機要多注意而不要買到贓物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IPHONE 6 PLUS#贓物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4

0.0371

0.1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