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傷透了心!好心收留郭彥君 遭栽贓藏毒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陳建銘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25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1:11

看著郭彥君鑄下大錯,阿姨說案發前一個星期,郭彥君就說過想吃牢飯!郭彥君向警方供稱,因為阿姨趕他出門所以氣憤砍人,但阿姨解釋,案發前他得知郭彥君流浪街頭,找他回來一起住幫忙做資源回收,但郭彥君怕吃苦,工作愛做不做,還疑似毒癮發作,還栽贓給郭彥均的表哥,傷透阿姨的心。

蹲坐在騎樓下大聲呼喊全身發抖,這是郭彥君在捷運中山站砍人前一個星期時的模樣,當時表哥幫他打電話叫救護車,但他除了喊叫,一句話也不吭,

兇嫌郭彥君表哥vs.救護人員:「你們剛剛在做什麼事?有吵架嗎?做回收,沒有吵架。」

清晨5點多,郭彥君跟著表哥、阿姨沿路做資源回收,但工作還沒結束,郭彥君開始鬼吼鬼叫。

兇嫌郭彥君表哥vs.救護人員:「他說他身體不舒服,他要休息一下,我說去旁邊休息,他有什麼疾病嗎?高血壓、糖尿病、心臟病?我印象中是沒有。」

前一刻還好端端的,突然身體不舒服,醫院送醫檢查驗尿,懷疑是郭彥君毒癮發作,阿姨跟表哥嚇壞了。

北捷殺人案兇嫌郭彥君阿姨:「啊啊啊...這樣一直抖,我就說幹嘛表演是不是,不想做演那個給我看。」

是毒癮發作、還是不想工作,阿姨無從查證,但最讓阿姨痛徹心扉的是,郭彥君竟然栽贓,跟警察說毒品是表哥給的。

北捷殺人案兇嫌郭彥君阿姨vs.記者:「竟然說毒品是我兒子供應的,我兒子很生氣就開始鎖門,發生這樣的事情你管不了他?對,一個禮拜以後就發生這個事情。」

郭彥君一句話傷透阿姨的心,連累表哥被約談偵訊,母子倆說,今年5月郭彥君積欠板橋房東租金被趕出來,流浪街頭,表哥好心接他回家一起工作,但郭彥君怕吃苦,做一天休3天,這個月13日,大清早起床撿回收賺錢,地上瓶瓶罐罐都是生活費,阿姨辛苦賺錢,郭彥君卻栽贓毒品來源,還嗆聲說早就想砍人。

北捷殺人案兇嫌郭彥君阿姨:「這一個禮拜內他沒得回家、沒得吃、沒人供應他,他有跟我兒子說他想牢飯。你不能傷害無辜人,我兒子有講這句話給他。」

一句無心的話,表哥還好言相勸不可傷人,誰也沒想到,20日這一晚郭彥君,他卻把怨氣出在無辜民眾身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郭彥君#栽贓#毒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9

0.1297

0.25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