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從沒虧待他! 郭彥君阿姨認「毒」害釀殺機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陳建銘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25 17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發生在這個月20日,台北捷運砍人案的嫌犯郭彥君,從小看著他長大的阿姨,首度接受TVBS專訪。阿姨說,郭彥君本來隨母親到日本居住,8歲時回台跟阿姨住,但就讀國中時郭彥君交到壞朋友,可能因此染毒,當時還因為偷錢收容在少年觀護所,郭彥君在母親過世後繼續由阿姨收留,但毒性不改,阿姨天天提心吊膽,最後真的鑄下大錯,她無奈的說,要是郭彥君沒離家,受傷的恐怕是自己。

細長又窄的房間格局,是郭彥君阿姨位在中山區的住處。北捷殺人案兇嫌郭彥君阿姨:「我都在這邊睡覺。」

小小的房間是3個人臥室,家中擺設簡樸,就算是做資源回收,阿姨也從沒虧待郭彥均,房屋的租金一個月2萬5通通自己付,把郭彥君當成是自己兒子看。

北捷殺人案兇嫌郭彥君阿姨:「送便當(給郭彥君)不是只放一樣,便當不是只有一個盒子,我還會附加一些,讓他吃飽一點。」

郭彥均是妹妹的兒子,阿姨從8歲就看他長大,北捷殺人案後收押,阿姨第一次願意聊聊他,但語氣中帶有失望跟無奈。

北捷殺人案兇嫌郭彥君阿姨:「我兒子抱我,說媽媽好在不是傷害您。」

慶幸自己跟家人躲過一劫,阿姨回憶,郭彥君8歲時本來跟母親在日本居住,後來接回台灣,就讀國中時結交壞朋友。

還曾偷2萬多元到少年觀護所收容,高中時在寄養家庭生活3年,後來當兵,郭彥君的母親從日本回來,但一年多後罹癌過世,阿姨從小看著郭彥君長大,知道他需要母愛,盡心盡力扶養。

北捷殺人案兇嫌郭彥君阿姨:「國中畢業了以後,完了,交了一個比他年長的朋友,那一邊市場那邊掉了手機,偏偏我這邊夜裡,就把我們偷了2萬多元。」

阿姨苦勸不聽,郭彥君結交到壞朋友染毒,甚至把阿姨幫他頭保的70萬儲蓄險通通花光光,阿姨傷心再也管不動,常擔心哪天會闖下大禍。

如今郭彥君收押還得坐牢,阿姨總算能喘口氣,但想起過世的郭彥君母親,心裡還是盼望哪天他能重新來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捷運砍人案#郭彥君#阿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495

0.13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