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車沿路撞 騎警隊懷疑酒駕策馬追車

記者 柳中屏 / 攝影 林君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9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警察平時開車追酒駕,騎警隊這回碰上民眾開車自撞後還繼續滑行,立刻騎馬追了上去!原來新北市一名59歲的楊姓駕駛,吃安眠藥開車企圖輕生,甚至寫遺書分配家產,過程中他開車沿路擦撞,正好碰上巡邏的騎警隊,即時阻止將他送醫急救。

警車趕到現場,看到騎警隊兩名員警已經將車內駕駛攙扶到路邊休息,而他開的黑色BMW車輪掉進旁邊草叢裡,無法行駛,19日早上10點多騎警隊在新北市八里區巡邏,碰巧看到一輛轎車沿路擦撞花盆電線桿,以為酒駕自撞,立刻騎馬追了上去。

新北市騎警隊警員劉俊麟:「當時是看到他有撞到電線桿之後,然後他又繼續往前開,然後那時候我們第一時間是先叫支援,然後我們在趕快騎馬追過去。」

警察騎車追酒駕經常上演,但這回騎警隊員警遇到緊急狀況,同樣趕緊跳上馬背追了過去,當時發現59歲的楊姓駕駛在車內意識模糊,說自己心情不好,甚至還寫紙條分配家產,疑似因為家庭因素,兒女想分財產,一時想不開,吃安眠藥後,從新莊開車到淡水企圖輕生。

駕駛兒子楊先生:「人沒事啊,車子也沒怎樣,前面撞到而已。」

新北市騎警隊警員陳建利:「這邊的話每周六日都有巡邏的勤務,只是碰到民眾想不開的事件還是第一次。」

騎馬追了約50公尺,車子才因為自撞停下來,楊姓駕駛送醫後沒有大礙,BMW車身上多處刮傷清楚可見,兒子事後到派出所幫爸爸把愛車領回,但對於家務事低調不願多談,不過也幸好路上有碰上騎警隊巡邏,即時阻止悲劇發生。

◎珍惜生命 請撥199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駕#開車#警察#滑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346

0.1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