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喜宴當同學會遇車禍 七麻吉僅一人倖存


發佈時間:2015/07/19 1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國道翻車意外,唯一生還的詹孟蓁,在第2排被兩側同學包圍,因此撞擊時沒有摔到高架橋下,只是一行7人,只剩下她一人活下來,不只新人難以接受,還有好友在臉書po出,2週前大夥一起出遊的照片,沒想到現在已經天人永隔。

虛弱躺在病床上,連講話都很吃力,她是這起翻車意外,唯一倖存者,32歲的詹孟蓁,骨盆、恥骨骨折,還有內出血、多處撕裂傷,但意識還算清楚。苑裡李綜合醫院副院長許明賢:「目前看起來昨天到今天24小時,生命跡象都很穩定,血紅素是有往下掉,但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。」

同行好友卻沒有一人活下來,詹孟蓁能夠躲過一劫,從座位判斷,當時她坐在第2排中間,雖然最不舒服,不過撞擊時,左右兩側同學包圍,減緩撞擊力道,因此拋出車外時,沒有彈飛到高架橋下。

站在醫院,抱在一起難過落淚,原本要跟大學好同學分享結婚喜悅,把婚禮當成同學會,沒想到整車伴郎伴娘,最後只剩一個人。新娘陳群穎:「我們先了解狀況好不好。」

難過心情全寫在臉上,不只新人難以接受,一名周姓友人在臉書po出2周前出遊合照哀悼好友,身亡的陳冠佑、邱迪威、林惟翊,都是影中人,感嘆老天爺是在跟她開玩笑嗎,無法接受這突如其來的消息。

接獲死訊家屬趕到警局,白髮人送黑髮人,怎麼也想不到,孩子出門喝喜酒,竟然天人永隔,而早已排定的婚宴行程,仍舊準時舉行,只是伴郎及工作人員都改穿白上衣,出門前在家外默哀3分鐘,沿路迎娶也不放鞭炮,表達對好同學的最高哀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道#車禍#意外#倖存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7

0.0585

0.16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