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好餓啊!美食節目切豬腳 呂意銘嘴饞


發佈時間:2015/07/06 1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3:22

八仙粉塵爆炸案中,傷者呂意銘奇蹟似的拔管,恢復神速!前陣子還喝紅茶解饞,呂意銘姊姊說,弟弟看到美食節目正在播豬腳的畫面,還轉過身喊說「我好餓喔!」呂意銘姊姊趕緊請護士小姐轉台,病房的人全都笑成一團,醫生說,下週將評估是否讓他開始吃粥。

豬腳金黃酥脆,感覺香Q有嚼勁,讓八仙粉塵爆炸案的傷者呂意銘,就算全身包到只剩一雙眼睛,看到這樣的美食節目也忍不住喊「我好餓」。

記者:「他說我快餓死了。」呂意銘姊姊:「對,美食節目在播豬腳,他一直轉過來跟我說肚子好餓。」

記者:「他都可以講話?」呂意銘姊姊:「一樣是氣音,可是就是可以慢慢講,我說到時候好了再吃,然後趕快叫護士轉台,大家都在笑。」

呂意銘姊姊忍不住邊說邊笑,她說因為弟弟平常一天能吃好幾餐。

呂意銘姊姊:「一天大概吃早餐、午餐、晚上還要消夜,下午還要再吃下午茶,現在沒辦法吃實體的東西,他會覺得他插鼻胃管(進食),沒吃到東西會覺得很餓。」

食物沒有從嘴巴進去,感覺不出美味,一直覺得沒吃到東西,沒有飽足感。

呂意銘姊姊:「醫生說下禮拜看可不可以吃稀飯,前2天都有發燒,今天護士說燒退了。」

全身高達90%的燒燙傷面積,卻是所有患者中恢復最神速的一位,呂意銘被醫生稱為奇蹟,不但3天拔管自主呼吸,第4天還說想喝最愛喝的紅茶,家人只好沾一點在他嘴唇上讓他嘗味道,現在看到豬腳又喊好餓,20歲大男孩禁不起餓肚子的這些反應,旺盛的生命力讓家人非常開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八仙塵爆#燒燙張#傷患#豬腳#呂意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710

0.15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