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水療順利沒感染!呂意銘喝紅茶 下周進食

記者 廖文漢 / 攝影 林志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03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搶救過程中,最振奮人心的就是恢復神速的呂意銘,百分之90燒燙傷治療3天能自主呼吸,現在還可以喝最愛喝的紅茶,喝了之後露出滿意的表情,家人看了都很開心,醫生說他在水療過程中也沒有發生感染,狀況可以說是非常的好,親情的力量持續打氣,小學二年級的外甥寫上祝福卡片,呂意銘看了感動的直點頭。

恢復神速的呂意銘,小學二年級外甥寫了加油卡片,寫說「舅舅,要加油!等你回來陪我甩尾!愷愷。」然後附上遙控車的照片,呂意銘看了之後感動的不斷點頭。

親情的力量持續為他加油打氣,姊姊也在臉書上回應「問你會不會痛,你總是搖搖頭,看你這麼堅強真的很感動!怎麼可能不會痛,我知道你一定是怕我們擔心,我們都會陪著你的。」

醫師李宗勳:「已經從昨天開始執行水療動作,傷口還沒有感染現象,我希望後天再執行一次。」

醫生每天都有好消息,從3天拔管自主呼吸,現在已經可以喝他最愛的紅茶,喝了之後還露出滿意的表情,醫療團隊非常振奮,下個禮拜將試著讓他自己吃東西,在治療上身上的傷口和皮膚缺損,透過水療刺激皮膚再生,避免感染,等到狀況穩定才會決定植皮的範圍。

廖千輔:「這也是我想要以後,帶給我以後的家人。」

另一名好轉中的傷患,廖千輔也已經自行拔管,恢復自己呼吸的狀況,還能開口說好想回家,台中市政府和民間團體以及醫療機構合作成立「中部地區燒燙傷重建中心」,市長林佳龍帶頭捐1百萬,除了希望傷者能一個個跟好轉的病患一樣渡過難關,未來重建路更是重點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水療療程#自主呼吸#八仙塵爆#粉塵爆炸#搶救#傷口感染#植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396

0.12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