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救呂意銘受重傷 聽聞奇蹟心跳130

記者 陳勝偉 /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01 19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呂意銘的奇蹟,臉書湧入非常多的關心,尤其同學朋友都為他加油打氣,這個好消息,也讓當初為了救他受重傷的好同學江憶慶,聽到之後激動的心跳破百!粉塵爆炸當下,江憶慶拉著同學跑,發現呂意銘跌倒又回頭去救,因此造成全身80%燒燙傷;江憶慶弟弟說,他告訴哥哥,呂意銘可以拔管呼吸,哥哥竟然激動到心跳130,希望可以因此鼓舞哥哥,勇敢求生!


3天拔掉呼吸管,呂意銘的奇蹟帶給其他燒燙傷患者最大的鼓勵!姊姊在他臉書上留言寫「謝謝大家的關心,我是意銘的姐姐,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他,手機有很多關心他的訊息,沒辦法一一回覆謝謝大家,弟弟一定能感受到你們的力量」,這篇文章總共有1400個人按讚。

很多人為他加油打氣,尤其是他的同學,其中這位江憶慶是最麻吉的一位,粉塵爆炸當下還回頭去拉他一把。

2人的好交情,封面照就看的出來6個好朋友合拍,站在呂意銘前面穿藍色背心的就是江憶慶,參加彩色趴時,2個也是一前一後在一起,同學捨身相救的義氣,呂意銘在病房裡,手能舉起來第一時間,就寫了一個其他的「其」,意思是「其他人怎麼樣」,好同學間的關心都存在彼此心裡。

江憶慶弟弟:「我有跟他講說,你的好同學呂意銘有好起來,你要趕快好,他聽到心跳一直加速一直加速,我真的沒辦法再跟他講,心跳已經130。」

江憶慶弟弟說,就算哥哥自己身受重傷,被劇烈疼痛折磨著,聽到呂意銘好起來,還是開心到好激動,無法開口說,心跳130是情緒的表達,相信神速恢復中的呂意銘,也很希望捨身救他的麻吉能跟他一樣有奇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同伴#重傷#八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6

0.0502

0.12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