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擄人殺害! 竊賊變首腦簡文龍手段兇殘

記者 謝佩穎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5 14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宜蘭這起擄人毆打致死的命案,警方在追捕主嫌簡文龍的過程中,嫌犯拒捕然後倒車惡意衝撞,最後從車子的夾縫中脫逃,對警方不要命的衝撞,對死者的手段更是兇殘,嫌犯原本是宜蘭地方的小竊賊,靠著買賣毒品坐大成了販毒集團首腦。


兩車前後包夾,7、8位便衣員警下車抓人,拿著槍對著簡文龍的車喝令下車,但車上的簡文龍拒捕接著倒車,意圖衝撞,員警接連開槍,但還是他從夾縫中脫逃。

不要命的衝撞警車,就可以知道撕票棄屍主嫌簡文龍有多兇狠。

羅東分局副分局長賴銘鴻:「犯嫌高速衝撞我們,所以我們有開槍拘捕他,我們馬上申請我們警察局霹靂警力跟刑大來支援。」

身高不到170公分的他,從地方小竊賊靠著改槍、賣槍、販毒,坐大成宜蘭的販毒集團首腦,這次為了200萬貨款,還將下一個目標鎖定死者的國中女同學,1日下午要在礁溪擄人,還好警方及時趕到無辜的女同學才逃過一劫。

簡文龍討不到錢就把死者活活打死,還迷信民間傳說把死者衣物剝光埋屍,為達目不擇手段逼人吞子彈,甚至將上膛的槍塞到對方口中,兩名身邊的小弟害怕被滅口,向警方自首才讓這起駭人命案曝了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首腦#販毒集團#打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430

0.1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