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幫我載貓」女託小黃棄養 賺1千挨罰3萬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蔣紀威 蔣紀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8 1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4:57

新北市中和動物之家發生棄養案件,4隻兩歲大的貓咪上個月16日半夜2點多,被丟在動物之家門口,動保處調監視器後,發現是小黃運將開上山棄貓,陳姓司機供稱,當天兩名女子在台北市林森北路工作攔車後,說付1千元,請他把貓載到中和興南路,動物之家門口,動保處目前還在追查飼主身分,先對丟貓的司機開罰,他收1千元車資,得繳3萬元罰金。

 

三更半夜計程車開上山,沒有載人,司機自己下車。動保處人員:「妳看他現在就是把提籃裡面的貓,拿出來就放在我們閘門前的門口。」

唯一的乘客就是兩籠貓咪,運將左顧右盼四周都沒人,他拎著貓籠,放在閘門口開車離開,就是這個動作,被新北市動保處認定他違法棄養,司機到案,供稱有人委託。

動保處人員:「司機願意送的情況下,她們才回到她們的住處,去把兩籠4隻貓帶出來。」

時間倒轉來到40分鐘前,原來貓咪的飼主疑似是這兩個年輕女生,她們抬著貓籠走到巷口,就在監視器拍不到的大街口攔計程車把貓送走。

令人匪夷所思的委託棄養案發生在上個月,當時2個女生凌晨2點多,在台北市林森北路攔了陳姓司機的車,說付1千元請他幫忙載貓,送到中和的動物之家,司機接下生意,把貓放在門口,直到動保處上門,才知道這樣違法。

載貓陳姓司機:「請我去做筆錄之後,他跟我說你要交給人不能放在門口。」

新北市動保處長陳淵泉:「假如你不小心已經接到這樣的案子,你可以在白天我們上班時,交給我們處理。」

當天被丟棄的是4隻混血貓,毛色均勻,市價將近2萬,動保處說,棄養不只罰飼主,也罰幫忙丟棄的人,已經對丟貓的陳姓司機開罰3萬,目前還在追查兩名女飼主的下落,計程車司機貪圖高額車資,吃上的罰金更昂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計程車#貓#動物之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448

0.13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