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殺同袍搶錢躲21年 逃兵酒駕被逮

記者 廖宗慶 魏嘉良 桃園-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22 14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警方上週一逮到1名酒駕男子,他先是謊報堂哥的名字,警方調閱口卡時發現,兩個人的長相差很多,拿他的指紋一察才發現,原來他是1名殺人犯,男子21年前在當兵時,殺害同袍搶走3萬多塊現金。而這起案件再過4年就超過追溯期,家屬得知終於沉冤得雪,相當感慨。而男子也說,他逃亡這麼多年,靠打零工過活,半夜常常做惡夢,被逮後反而如釋重負。

躲在車後一臉擔心,郭姓男子上週一酒駕被逮,害怕的不是酒駕刑責,而是謊報身分被拆穿,牽扯出更大案子,原來他是殺人犯,21年前當兵時殺害同袍,多年來他四處逃亡,被逮時已經是一名42歲的中年男子。

家屬:「他那個傷痕,我那些女婿女兒都有看到,他平常在辦公都是坐這樣,這樣辦公,他(嫌犯)從後面殺他。」

老媽媽講起兒子當年,入伍當兵被殺害,記憶還很清晰,案子拖了21年才沉冤得雪,除了感慨,還是會難過。家屬:「很傷心喔,我那個兒子。」

民國89年,郭姓嫌犯在台南服役,因為覬覦擔任預財士的被害人有大筆現金,持步槍將他擊斃,偷走3萬多元。男子說,多年來他居無定所,只敢打零工為生,就是怕被警方找到,儘管跟女友生了孩子,也不敢去報戶口。

桃園刑大偵三隊長吳任鈞:「每日都徹夜難眠呀,他只有靠酒精來麻醉自己,他坦承說,他要講出,他要供出全部案情的時候,他才放下心中的大石。」

員警也說,差4年這件案子就要過了追溯期,好險老天有眼,讓嫌犯落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殺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9

0.0593

0.15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