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網路攝影機防竊 手機遙控鏡頭「隨時監控」


發佈時間:2015/05/11 18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把紙條夾在門縫上,老師機警抓到賊,但警方提醒紙條只能確定有人進房間內,無法防竊,要是碰到小偷剛好走出門,兩人面對面容易發生危險。應該要從防竊做起,例如租房子、或是鑰匙掉了,就趕緊換鎖,另外住家門鎖也可以選用電子式,或是葉片式多段門鎖來防竊,如果這樣還不放心,可以在家裡放監視器,用手機就可以遠端遙控錄影監控。
 


記者楊致中:「類似這樣的小型監視器,過去常用在老人以及小孩居家照顧,但是其實也可以用來防竊,只要手機下載APP軟體,透過無線網路,無論你在天涯海角都可以掌握家裡的一舉一動。」

小小一顆球型監視器,愛放哪就放哪,家裡的狀況,透過手機軟體連結網路後,在遠端就可以連線播放,看見小偷還可以即時拍照錄影。比較高檔的監視器,還可以用手指在手機上滑動,遙控鏡頭左右擺動。

 
監視器業者黃小姐:「它可以接記憶卡錄影,它最大支援可以到32G,所以我們可以透過手機來做監看,除了監看之外還可以做到回放,可以做到回放,它大概錄5天左右。」

從上千元到近5千元各種樣式監視器都有,有些還可以隱藏,外觀看起來就像擺飾品一樣,放在家裡小偷也不容易發現。曾失竊住戶:「(住家)被人家翻牆進去,電腦現金被竊盜這樣子,防範措施加鐵窗之類的。」

租屋族:「我都會選有認識的,像我隔壁房都是同學。」

租屋族最怕門鎖出問題,很多單身女子會挑選有管理員的公寓大樓,通常都有監視器監控,警方也提醒,預防萬一,可以把原來鎖頭都換掉,避免前房客入侵。用悠遊卡感應開鎖,最新型電子鎖,除了卡片還可以設定指紋感應開門。

可以設定密碼或使用鑰匙,配置的鑰匙,電子鎖使用的感應卡是EM卡,跟悠遊卡一樣上頭有序號,不容易被複製拷貝,一般門禁卡使用的磁卡磁扣,則可以輕易複製,但電子鎖不便宜,價格介於2萬元之間,如果挑選傳統機械式門鎖,6段式防盜設計,大概1萬多元。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手機#攝影#監視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0400

0.1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