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勤務繁重過勞? 桃園消防員心肌梗塞倒下

記者 李佳樺 / 攝影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1 16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桃園市八德區一名50歲消防員,30日下午突然胸悶,請同事協助送醫,沒想到在送醫途中突然休克,所幸同事在車上機警急救才保住一命。
 


白衣男子坐在救護車裡,手扶著頭表情相當痛苦,只見男子全身僵硬,看起來不對勁,下一秒往後一靠,整個人就倒下去了,旁邊的男子嚇壞了,趕緊抬上擔架搶救。

30日下午桃園市八德區消防分隊,48歲的葉姓隊員突然覺得胸悶難受,請同事將他送醫,沒想到就在送醫過程中突然心肌梗塞,一度休克,同事趕緊對他做急救。

 
聖保祿心臟科主任鄧逸峰:「血管沒有辦法一下子打通,可是病情血壓心跳,都一直持續在惡化當中,所以我們就緊急幫他放了一個主動脈的氣球幫浦。」

到醫院後趕緊接力急救,裝上了葉克膜才保住一命。

消防人員vs.記者:「2個小時換人,等下又叫起來,也是很累啊!所以我們人力規劃,那你今天晚上就這2個人,都睡在旁邊,等於工作24小時?就等於是要眼睜睜過24小時。」

消防隊員勤務是做一休一,輪流打火、救護、查消防栓、消防安檢,工作時數常常超過24小時,打火弟兄隨時待命狀態,容易過勞,這回累倒幸好同事機警救命,才及時救回他的寶貴性命。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心肌梗塞#消防員#桃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3

0.0388

0.1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