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半夜遭竊!屋主追小偷 反被刺3刀身亡

記者 何佳芸 / 攝影 哀招賢 趙立 吳忠勳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09 1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
為了抓小偷喪命!高雄楠梓一名莊姓屋主,因為住家一年就遭竊兩次,他乾脆睡在一樓客廳,發現有小偷就衝出去抓賊,曾經成功逮到一名小偷。7日凌晨他又聽到門口有怪聲,出門查看發現有名男子疑似要闖空門,為了逮到嫌犯雙方扭打成一團,最後嫌犯朝屋主刺了三刀逃逸,屋主送醫不治。


7日凌晨3點多,男子滿身是血坐在地上快要失去意識,警消趕到立刻將他扶起送上擔架,他當時撐著最後一口氣告訴警方,他為了抓小偷跟竊賊扭打,卻被刺了三刀。

TVBS記者何佳芸:「嫌犯疑似要闖空門,被驚醒的屋主逮個正著,雙方在門口扭打,後來一路追打到了巷子這邊,嫌犯看鬥不過屋主,乾脆朝他刺了三刀,最後嫌犯騎車逃逸,屋主倒在馬路邊求救,路程不到30秒。」

死者右肩膀一刀、左胸兩刀,緊急治療2小時後仍宣告不治。鄰居:「我就聽到有人在罵的聲音,過不了多久就有救護車。」

雙方當時吵到鄰居也嚇醒,但不敢開門查看,因為這個地方很常發生事情。TVBS記者何佳芸:「這個捷運站的牆壁,其實原本是這排住宅的圍牆,但捷運動工之後就拆掉了,變成這排住宅失去了保護,因此這邊很常遭竊。」

死者鄰居:「小偷直接翻過他們家,他在客廳的沙發上睡覺,衝出去就抓到抓回來。」

一年就被偷過兩次,死者要防賊乾脆睡客廳,曾經成功抓到小偷,這次也想用同樣方法卻喪了命。

死者的弟弟和舅舅趕到殯儀館不願多說,但鄰居透露死者在中油上班沒有結婚,非常孝順,爸爸從小過世,需要洗腎的媽媽都是由他自己親手照顧,不假他人。死者鄰居:「很孝順父母,媽媽身體不好要洗腎,他都會把她抱到洗腎車上。」

媽媽去年5月過世,死者沒消極太久,不時還出遊散心,這次卻意外喪命,警方沿線調閱監視器過濾可疑車輛,要盡早抓出殺了人的兇手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砍死#屋主#小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5

0.0369

0.1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