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傻眼!男友吸毒遭逮 女不捨當街「吻別」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01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毒蟲耍賴方式百百款!警方查毒,日前在台北市攔下一名男子,他一下車就大哭大鬧,希望博取員警同情;另外攔下一輛轎車,車內一對情侶下車後,女的坦蕩蕩,質疑警方像是在找麻煩,直到員警在她男友身上查獲毒品,她才知道男友吸毒,不只哭了出來,還當街吻別,上演十八相送。


情侶檔半路被警察,攔檢查獲毒品,大馬路,上演「十八相送的戲碼」。

遭攔檢毒販vs.警方:「那你要陪他還是要先回去?先回去…你要回家是不是?」

男友因為拉K被抓,女子哭還不夠,進警車前,再來深情一吻。

遭攔檢毒販vs.警方:「來,好了好了。」

只差沒有抱起來轉圈圈,尷尬畫面,連員警看了都害羞,但早知如此,何必吸毒,一開始還跟警察耍賴。警方24日深夜,攔下這一輛轎車,窗戶搖下來後,聞到一股濃濃的怪味道,要求車內情侶檔下車,男子下車後,感覺超緊張。

遭攔檢毒販杜姓男子vs.警方:「先拿出來,沒有啦!我們出來就…出門就沒有了。」

30歲杜姓男子結結巴巴,話沒講清楚先自爆,曾吸食毒品,女朋友回答則不甘不願。 

遭攔檢毒販女友vs.警方:「我是清白的,你可以查我的身分證,不要這樣子,慢慢來,好不好?小姐,不是,我覺得很誇張。」

因為男友鼻孔裡有白色粉末,警方一眼看出是毒品殘渣,果然搜出K他命。同樣被抓到毒品,想耍賴的還有這個人。

遭攔檢毒販周姓男子vs.警方:「銬起來,手拉起來,救人喔!」

不知道是不是吸毒還沒清醒,周姓男子誇張到,在臨檢時倒地大喊救命,哭鬧個不停。

遭攔檢毒販vs.警方:「我叫議員來喔!不是嘛!我就沒有啊!好,那是什麼?」

不管用哀兵政策,還是搬出後台靠山,毒蟲落網後花招百出,但像這樣吻別,依依難捨,讓員警好氣又好笑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吸毒#毒品#毒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8

0.0372

0.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