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綁好!7噸重滾輪掉落 砸毀2車無人傷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許立帆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23 17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1:37



一輛大貨車載著三根大型印刷廠滾輪,開下台中市中港交流道時,疑似每根重6到7公噸的滾輪沒有固定好,不慎掉落到地上,不但把貨車車頭砸毀,還波及到一旁對向轎車,幸好車上駕駛都沒有受傷,但由於事發地點,兩線車道都被擋住,一度造成交通阻塞。


7、8公尺長的巨型印刷滾輪,每根將近6、7公噸重,橫擋在馬路上,還砸毀貨車車頭,駕駛座幾乎都被壓扁,擋風玻璃碎裂,車上固定的鐵架,也散落在一旁。

記者vs.拖吊車工人:「大哥這一隻大概多重?近10噸吧!有說為什麼掉下來嗎?應該是沒有那麼重,但是沒綁好?對!」

拖吊車工人緊急綑綁,吊上另一輛貨車,這起意外發生在下午2點左右,這輛載著三根印刷滾輪的貨車,從高速公路下交流道時,疑似滾輪沒有固定好,掉落在地上,不但砸毀貨車,撞破中央分隔島,還波及到對向車道的轎車。

轎車駕駛:「不知道是石頭還是什麼東西,掉下來打到這裡。」

黑色轎車擋風玻璃,車窗都被砸碎,後照鏡也被削斷,駕駛被砸中時,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繞回來看才知道,自己剛剛死裡逃生。

記者vs.轎車駕駛:「有嚇到嗎?嘿嘿!還好。」

由於意外地點正好位在國道1號中港交流道下,車流量相當大,巨型滾輪擋在路中間,一度造成大塞車,由於氣象局發佈強風特報,沿海地區有9到10級強風,原本一度誤傳是風勢太大,吹倒廣告看板,但最後查證才知道是貨車上的滾輪,幸好警方迅速排除,恢復交通順暢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港路#滾輪#貨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2

0.0369

0.1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