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房客控家具內破爛 疑回收往生者床墊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19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之前不少房客抱怨,張姓女房東出租的套房,家具裡面破破爛爛,現在更有鄰居透露,曾看過她疑似回收二手家具,甚至是往生者的床墊讓房客使用,如今租屋糾紛越鬧越大,不過還是有房客持續承租,只是多半低調願多說,就怕惹麻煩。


帶民眾看房,屋內沙發顏色亮麗,床鋪也看似乾淨整潔,但不少房客抱怨,掀開床墊或沙發套,發現裡面家具破破爛爛,現在更有隔壁鄰居透露,曾看過張姓房東疑似收集二手家具,或是往生者的床墊,回收讓房客使用。

受害房客趙小姐:「我覺得很可怕,因為她帶我們看的是很漂亮的樣品屋,裡面就像她講的,當然裝設的、擺設的很高級的東西。」

疑似將破爛的二手家具,換上新的布套,想要遮掩騙過房客,事後發現想要退租解約就得賠錢貨挨告,因為檢警發現,張姓房東慣用的詐騙技倆,就是先在租屋網PO出美美的套房照片,但實際出租的卻又是另一間,讓民眾看A房卻租B房,甚至還在簽約時,刻意將其中一頁寫滿不平等條款的合約藏起來,一旦有糾紛,就將合約拿出來索取費用。

其他受害房客:「根本就是一個陷阱啊,當初她說她是好人,那好人的話,住的期間,她行為全都露出來,她就只有要錢的時候,才會跑出來而已,不然其他時間,她根本對我們不聞不問。」

事情曝光後,許多受害者站出來,儘管張姓房東的出租處,目前還是有房客居住,但似乎人數越來越少,而且畢竟還在和對方承租,現在的房客多半態度低調,不想惹麻煩,就怕自己也挨告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房東#房客#破爛#家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24

0.0494

0.1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