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歹賺!車被偷無保險 修繕開銷月花千元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趙國瑞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15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7:46



八里海岸一到假日總是擠滿人潮,一旁的租車店看似生意很好,但平時的開銷也很大!除了車子被偷只能認賠以外,常有客人不愛惜腳踏車,菜籃、坐墊、輪胎通通都是消耗品,不只是這樣,因為租借業者多,競爭也多,因此單車每個月還要進廠保養,讓他外觀看起來美美的才有顧客上門,這些成本花費不低,因此旅遊景點周邊的租車業者,都只能靠假日拼命搶客人。


借過借過!假日來到八里碼頭,人人一台腳踏車騎乘在岸邊,享受海風吹拂的悠閒氣氛,但竟然有偷車賊出沒,讓租車店相當頭痛。

租賃車業者:「我們如果沒有注意,(證件)拿來是假的,人家的、撿到的。」

租賃車業者:「來這邊租車,到別家去還,變成不是他們的車也拿回去。」

每家店都遇過,車子不見,沒保險,也找不到人,通常只能認賠。

租賃車業者:「這今年的顏色。」

這位老闆牽出店裡頭最普遍的變速車,成本就要5千元,看似只要出租40、50次就能回本,只要一被偷,生財工具就沒了,再加上平常日這裡根本沒人潮。

更苦的還有,平時的保養工作,小孩子停車,直接把腳踏車丟在地上,又或者是客人不小心摔車,都是常有的事,因此車子常要維修,菜籃、鈴鐺或者是輪胎,通通都是消耗品,林林總總修一修,每個月也要花上千元。

租賃車業者:「要花多少錢,也要4、5千元。」

以為穩賺的租車店,扣掉店租以及管銷維護費用,一輛單車要回本也得花上半年以上,常常半年到一年,就會把舊車整批轉賣給民宿業者,又或者花東觀光景點,算盤打得精,就是這類單車店的生存法則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竊#腳踏車#單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5

0.0408

0.1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