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難入睡!舅受不了外甥女點蚊香 持刀砍人


發佈時間:2015/03/15 1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舅舅不滿外甥女點蚊香,竟然拿刀砍人,新北市板橋一名呂姓男子,不滿外甥女點蚊香,無法睡覺,竟然衝到廚房拿刀砍臉,媽媽聽見聲音後,趕緊報案,並送往醫院急救,警方立即前往逮捕。


砍人之後,舅舅滿臉懊悔,坐在椅子上,等著被員警上銬,因為他竟然拿刀砍傷外甥女。記者吳欣倫:「嫌犯因為認為,蚊香的味道不好聞,沒想到竟然引發殺機。」

記者vs.鄰居:「就吵架的聲音囉!很大聲嗎?就是因為很大聲,所以這邊的人都有看到,有知道吵什麼嗎?不知道。」

深夜爭吵聲驚動鄰居,凌晨4點多舅舅因為受不了外甥女,堅持要在房間點蚊香,但卻讓他徹夜難眠,但兩人溝通不成,舅舅竟然到廚房,拿菜刀砍傷對方的臉,原本在睡夢中的媽媽,被求救聲吵醒,一看到女兒滿臉鮮血,上前制止,打電話報警,警方立刻將他逮捕。

大觀派出所副所長熊錦勇:「已經忍她很久了,再加上沒有蚊子,卻點(電)蚊香,引起他的不滿,積怨已久才造成這場悲劇。」

舅舅的這一刀,造成外甥女左邊臉頰12公分的撕裂傷,醫生評估後,可能得整形,警方調查,砍人的54歲舅舅,因為1年前身體不好,和妻子離婚,找了姐姐照顧,和2個外甥女住在一起,偶爾有些爭吵糾紛,這回卻受不了蚊香味道,拿刀砍人,雖然家人不願提告,但犯了殺人未遂,得吃上官司,還傷了家人和氣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砍人#入眠#蚊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9

0.0418

0.1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