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劫!古坑喝咖啡 婦孺驚遇匪持刀搶車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09 1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2:35



昨天禮拜天,台南一家4口,夫妻帶著2個年幼女兒,開車到雲林古坑喝咖啡,車子停在庭園咖啡廳外,竟然遇上一名男子手持水果刀,在餐廳外守候,企圖搶奪他們的車子,本來要先帶2個女兒上車休息的媽媽,遇上搶匪驚叫救命,民眾持棍棒圍捕,將男子打趴在地。


搶匪被打趴在地上,一動也不動,當他持水果刀揮舞時,3、4名大男人手持棍棒,打掉嫌犯手上的水果刀,聯手將他制伏在地,水果刀踩在腳底,讓搶匪無用武之地。

庭園咖啡廳老闆:「客人被恐嚇,但我們這裡的客人還有她先生和朋友,見義勇為、合力制伏。」

搶匪竟然企圖當街搶車,婦人有2個女兒,一個3歲、一個2歲,先生在這家休閒庭園咖啡廳內悠閒喝咖啡,太太先帶2個小孩回到停在路邊的車上休息。

媽媽先讓手牽的女兒坐上車後,正想把手抱的女兒也坐上車時,突然竄出一名持水果刀歹徒,脅迫喝令婦人離開,婦人嚇的大叫搶劫!救命!抱起女兒逃入餐廳,跟先生求救。警方:「挾持被害人,要搶他的車子。」

持刀搶奪的男子30歲、南投人,他跟哥哥吵架後,憤而開車到雲林古坑停放,徒步走到餐廳內,先偷了一把水果刀後,埋伏在餐廳外,企圖搶奪用餐民眾的車子,甚至想持刀回南投找哥哥尋仇,還好搶車不成,反被民眾圍捕制伏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搶車#喝咖啡#搶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401

0.1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