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尋仇勒贖2億 「要命小方」攜錢偷渡被捕

記者 陳勝偉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04 0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4:51



要命小方,栽在警方手裡!發生在2月4日,台中市二手車行廖姓業務員,遭到綁架勒索2億元,藏鏡人指向是角頭「要命小方」方敏懿,就在他攜帶長短槍、7萬人民幣和50萬台幣,準備偷渡出海前,警方提早一步,在新北淡水捷運站,將他連同3名手下,一起逮捕。


「要命小方」方敏懿準備潛逃出境,隨身攜帶制式突擊步槍、制式手槍、手榴彈,強大火力,子彈330發,銀彈也很充足,有7萬人民幣、50萬台幣,疑似準備逃往大陸。

偵查隊副大隊長許明哲:「在新北淡水捷運站,當場攔查了方嫌,並且查獲跟他隨行的3名通緝犯。」

要命小方,有多要命?2月4日凌晨,中古車行的廖姓業務員開車載女友,被分乘兩輛轎車、四名歹徒押走,綁匪事後開價2億元贖金,歹徒還指定中部三角頭談判斡旋,付贖1500萬元,並請一名角頭擔任「人保」2千萬,廖姓男子平安獲釋。要命小方冷血要人命,還涉及兩件擄人案。

偵查隊副大隊長許明哲:「強押被害人至南部地區,拘禁、凌虐數日之後,才將被害人釋放。」

「要命小方」方敏懿,疑似從事偏門生意,對手下出手闊綽,每次百萬百萬供給,錢來的快也去的快。據傳,方敏懿有賭博習慣,周轉不靈就綁人「要錢」紓困,2年內連3次擄人勒贖,警方一網打盡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綁架勒贖#淡水#偷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0

0.0335

0.10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