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心被雷親!好友借住宿 竟竊金豬偷錢


發佈時間:2015/03/02 15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好心被雷親!一名30歲的黃姓女子真的是恩將仇報,她之前失業沒錢租房子,結果鄭姓女友人讓她先到家裡來暫住,沒想到黃姓女子竟然把朋友家裡,裝有6萬8千元的金豬撲滿給偷走,還佈置成被人闖空門的模樣。


就是像這樣的金豬撲滿,錢幣加上紙鈔總共塞滿了6萬8千多元,就這樣被黃姓女子偷走,30歲的黃姓女子因為找工作不順利,沒有錢租屋,她的鄭姓友人好心將新北市中和區住處借給她住,黃姓女子承諾找到工作就會搬出去,但是她找工作不順利拖了好幾個月,結果到了過年前夕身上沒錢,竟然趁著鄭姓友人一家出門上班後,偷走擺在電視櫃旁的4個金豬撲滿,算一算裡面現金大約6萬8000多元,但是更離譜的是,黃姓女子為了避免遭到懷疑還故佈疑陣,把鄭姓友人家裡的紗門、落地窗、鐵門打開,布置成小偷潛進來行竊的樣子。

鄭姓一家人回來看到後,發現桌上辛辛苦苦存的金豬不見了趕快報警,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整天只有黃姓女子出入,並沒有其他閒雜人等進出,懷疑他涉嫌重大最後黃姓女子無法自圓其說,才坦承犯案,鄭姓好友幫她一把,讓她先住家裡,沒想到黃姓女子知恩沒報還偷錢,真是辜負了朋友一片好心。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撲滿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7

0.0340

0.1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