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逃生臉燒傷 婦忍傷痛哀求救救女兒4人


發佈時間:2015/02/26 12:32

發生火警的公寓,總共住了5個人,唯一活命的李姓婦人,臉部二度灼傷,未來將轉院治療。李姓婦人45歲,已經當阿嬤,是來自屏東排灣族的原住民,長輩還是族內的頭目,家人說大女兒日前離婚後,帶著年幼的一對兒女來台北,生活經濟重擔都落在李姓婦人身上,生活並不輕鬆,但得知女兒一家三口跟同居男友燒死後,情緒悲痛。


李姓阿嬤靠氧氣罩呼吸,看起來相當虛弱,當時因為相當緊急,他從睡夢中驚醒,只能跑去浴室取火,但卻沒想到因為這個舉動,造成她臉部、雙頰、前顎,8%二度燒傷,輕微嗆傷。

阿嬤的唯一兒子,接到房東電話,心急如焚的搭著第一班高鐵,趕到醫院,過年期間才和媽媽在屏東歡喜團聚,沒想到才隔一個禮拜,就發生意外。受傷李姓婦人兒子:「(媽媽)心情不是說很穩定。」

兒子說,他們的阿公是屏東來義鄉的頭目,他們的媽媽很早就生下他和姐姐,過著簡單生活,三重這間公寓,是他當初在台北工作所租,後來媽媽的姐妹,到台北開模板公司擔任工人,和不幸喪命的同居的潘姓男友兩人感情相當好。

受傷李姓婦人兒子:「一定是很辛苦啊!加上今天又碰到這種事情,應該是誰都沒辦法接受。」

大姊和前夫離婚後,北上和媽媽同住,由於要照顧兩個孩子,一家經濟落在阿嬤身上,但卻從不喊苦,沒想到這回因為大火,一家四口就此天人永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燒傷#火災#逃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2

0.0356

0.1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