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惡作劇! 鋼珠彈射銀行玻璃窗、中古車行

記者 陳和琳 林隆士 / 攝影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25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中市大眾銀行南屯分行,玻璃門遭人破壞,兩面落地窗,疑似遭人用鋼珠彈射擊,破了2個大洞,因為玻璃窗沒裝設警報器,早上8點10分,員工上班才報警,相隔2百公尺,一間中古車行玻璃窗也被破壞,警方初步調查,但沒有人闖物室內,也沒有損失,懷疑是惡作劇。


銀行2片落地窗,強化玻璃,破了2個大洞,玻璃碎片,散落一地,因為玻璃窗面對大馬路,沒裝設警報感應器,員工一早8點10分上班才發現,嚇得趕快報警。

銀行員工vs.記者:「有跟人家有結怨嗎?沒有,都沒有。」

銀行員工相當低調,拿相機拍照蒐證,警方獲報艦識人員趕往現場,保全表示,遭破壞的2面落地窗,裡頭是自動提款機,原本就是24小時開放,有心人士若想侵入,直接從路口的大門進入,實在沒必要破壞落地窗。

無獨有偶,200公尺外的一間中古車行,落地窗也被破壞,玻璃上破了1個小洞,向外擴散成蜘蛛網狀。

台中大墩所長:「尖銳的硬物,或是惡作劇,用BB槍沿路這樣射擊。」

鋼珠彈射擊小片玻璃,當場碎裂,警方研判有人惡作劇,但現場沒發現攻擊使用的鋼珠彈,警方懷疑嫌犯騎車或開車,行經內車道往右射擊,因為距離約12公尺,威力不足穿透,鋼珠彈反彈,隨後往台中市方向離開,繼續犯案。

台中大墩所長:「跟商家做訪談,他們目前都沒有任何結怨,或是商業糾紛。」

警方調查,位在文心路、五權西路口的大眾銀行、以及中古車行,玻璃窗被破壞,但沒有人闖入,財務也沒損失,初步研判是惡作劇,持續調閱監視器,追查嫌犯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惡作劇#鋼珠彈#台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0

0.0331

0.1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