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典獄長獲釋握90手槍! 雄檢:黃子晏給的

記者 何正鳳 / 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25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高雄越獄案,6名囚犯真的是自殺的嗎?高雄地檢署今天證實,典獄長獲釋時,手上的確握著一把90手槍,而這把槍是黃子晏自殺前交給典獄長的,槍裡沒有子彈,也沒有擊發的痕跡,不過典獄長面對媒體詢問時,卻一度否認持槍獲釋,跟檢方說法不一,他的手上有沒火藥痕跡,檢方說還要進一步檢驗。


6囚死亡,典獄長獲釋,被攝影機捕捉到畫面時,他一臉嚴肅,帶著幾分疲憊,這時他手上拿著一瓶礦泉水,但現在檢方證實,他獲釋的第一時間,手上拿著一把90手槍,但是他卻一度向媒體否認?

襄閱主任檢察官黃元冠:「(典獄長)他也供述黃子晏在自殺前,曾經交付一把沒有子彈的90手槍給他。」

大寮監獄典獄長 陳世志(104.2.12):「最大的目的就是希望不要見血,我認為我處置這個是不成功的。」

大寮監獄6名重囚持槍自殺,悲劇收場,受到挾持的典獄長從頭到尾目擊整個過程,而其中黃子晏一度傳出不想死。

襄閱主任檢察官黃元冠:「至於黃子晏當時怎麼想的,我沒辦法答覆。」

黃子晏交給典獄長一把沒有子彈的手槍,這把手槍引來外界揣測,沒有子彈的意思是一開始就沒有子彈,還是已經擊發完了?

記者vs.襄閱主任檢察官 黃元冠:「也沒有擊發過,這是我們目前確認的,手有沒有火藥反應?目前為止報告還沒有出來。」

典獄長受到外界種種質疑,就連一開始他說看到6名重囚是躺著開槍自殺,都被檢方否定,現在傳出法務部高層已經對典獄長下令,寧可不說話,不要亂講話,典獄長陳世志現在也只能靜靜的等待檢方公布完整的調查報告,才能釐清他在這場監獄挾持案,到底扮演的是甚麼角色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寮監獄#典獄長#手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6

0.0432

0.1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