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​​​​監獄挾持/槍林彈雨!囚犯企圖越獄 警轟11槍逼退

記者 蔣志偉 何宜信 / 攝影 薛孝安 武紹隆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12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大寮監獄發生史上頭一遭受刑人挾持典獄長案件,驚動各界。這次之所以能沒讓6名囚犯逃脫,關鍵就在第一時間大寮分駐所員警接獲報案後,火速趕抵監獄東西側門,警方囚犯相互駁火10多分鐘,企圖想挾持人質嫌犯朝員警連開20多槍,警方最後成功逼退受刑人回到監獄,才沒讓囚犯越獄脫逃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
砰、砰、砰,一發發子彈從大寮監獄門外掃射出來,員警拿著盾牌擋下不長眼子彈,警匪相互駁火,場面驚險萬分。員警:「先上膛,關保險,砰、砰!哎喲,開槍了喔!」

11日下午3時55分,第一時間大寮分駐所4名員警獲報火速前往大寮監獄警戒,沒想到囚犯試圖想越獄逃亡,逃不出來,受刑人又看到員警持槍,瞄準監獄東側和西側門,先是對空鳴槍示威,接著槍聲大作。員警和囚犯距離只有15公尺遠,槍林彈雨,街頭槍戰一觸即發。

記者何宜信:「歹徒原本想要從東側門逃亡,發現有這座矮牆,利用這座矮牆的高度和歹徒進行對峙。」

員警:「開槍了!開槍了!」

警囚相互駁火長達近10分鐘,先是4名員警在第一線壓制,試圖將囚犯逼回監獄,但員警卻遭到囚犯連開好幾10槍,還射穿員警手持盾牌,槍擊爆發後20分鐘陸續趕來20、30名荷槍實彈員警,成功守住監獄側門,逼退6名囚犯。

大寮分駐所長楊增平:「雙方互相開了20幾槍,本所這邊也開了11槍,槍聲一時大作,那歹徒也嚇於我們火力之下,被我們逼退,回到監所裡面。」

高雄特勤中隊和陸戰特勤隊火速趕來支援,讓6名企圖越獄囚犯逃不出來,一邊對空鳴槍,一邊挾持人質,警匪相互駁火,生死瞬間,員警成功將囚犯逼回監獄,守住防線。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寮監獄#駁火#越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579

0.14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