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監獄挾持/愛惜生命!白狼夜奔高雄 勸鄭立德和平收場


發佈時間:2015/02/12 0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竹聯幫尊堂分會長鄭立德,率眾挾持高雄監獄典獄長,和鄭立德熟識的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,連夜搭高鐵南下,希望能夠進入監獄,協助事件和平落幕,凌晨12點白狼抵達現場,他對鄭立德喊話,「你受的委屈我們都知道,你是漢子我們會幫助你,不要波及無辜,讓親痛仇快。」白狼希望法務部能夠協助,讓他見鄭立德一面,但法務部目前沒有安排。


高雄爆發監獄脅持案,竹聯幫尊堂分會長鄭立德率眾和警對峙,和他是舊識的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的白狼張安樂,連夜搭高鐵南下,趕赴現場。

白狼張安樂vs.記者:「他希望我進去我當然就進去啊,是你可能會跟他說些什麼呢?第一當然是希望他生命最重要,自己的生命要愛惜,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,這是第一。」

軟硬兼施,在監獄外的白狼和鄭立德是舊識,透過鏡頭替他說話,也對他喊話。

白狼張安樂:「當然也希望說,能夠知道他委屈,希望這些制度不合理地方,能夠為他平反,不只是他啦另外他們還有5位嘛。」

充分了解鄭立德6名嫌犯心中訴求,白狼甚至還說,主嫌鄭立德是一個很講義氣的兄弟,過去鄭立德還曾經到大陸探訪過他。

白狼張安樂:「前幾個月我有朋友進去看他(鄭立德),就講他說這18年他真是不服氣,他叫朋友說,你不要來看我了,等於這個萬念俱灰了嘛,因為再加上陳水扁居然被放出來了嘛,不只他嘛,我想整個台灣的受刑人,心理都不平。」

強調委屈都明白,也能體諒在獄中的點滴心情,張安樂說人命關天,典獄長陳世忠自願當人質,換取部屬自由,是受害人也是漢子,自己欽佩典獄長精神,主動南下希望能協助事件落幕,過去318學運期間,白狼也曾經主動前往立法院和反服貿學生喊話,這回,緊急情況發生在自己舊識身上,白狼也馬上請從小與鄭立德一起長大的朋友一起趕赴監獄,就是希望在緊急時刻,能有機會見到鄭立德化險為夷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寮監獄#監獄暴動#白狼#張安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7

0.0416

0.1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