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惡劣!酒駕肇逃逆向撞貨車 瓦斯工慘死

記者 江俊彥 /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08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中市7日晚間,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輛藍色大貨車駕駛,酒駕先是擦撞轎車後,加速落跑想逃離現場,沒想到又因為逆向超車,跟一輛載滿瓦斯鋼瓶的貨車正面對撞,瓦斯車工人被夾在車內,搶救說傷重不治,而貨車駕駛撞死人了,竟然又開車離開,最後躲在附近的土地公廟,被警方逮捕。


小轎車開到一半,藍色貨車突然從旁邊切過來,車頭被撞還晃了一下,車主立刻追了上去。

被撞駕駛vs.貨車駕駛:「叭!你撞到我了唉!我撞到什麼?你撞到我了啊!我撞什麼?撞什麼啊?你靠旁邊靠旁邊。」

貨車駕駛擦撞轎車,還堅持沒撞到人,看到駕駛追上前理論,竟然闖紅燈開始加速逃逸。轎車駕駛不滿,開始一路追,貨車為了落跑,開到對向車道企圖超車。碰的一聲!藍色貨車撞上一輛載著瓦斯的小貨車,鋼瓶四處掉落,發出巨大聲響,小貨車駕駛被正面撞擊,卡在車內動彈不得。

消防隊員:「破壞器材、破壞器材,快點。」

消防隊趕往現場搶救,小貨車車頭被夾扁,動用破壞器材把人拉出車外,但搶救後仍然傷重不治,警方到場時,藍色貨車駕駛早已不見蹤影,還沿路繼續擦撞機車和轎車。

警方事後逮捕貨車駕駛,發現他全身酒氣,抽血檢測,換算酒測值高達1.20,酒後開車,先是自己失控擦撞到轎車,接著又闖紅燈,逆向撞死人後,竟然還肇事逃逸,被依多項罪名,移送法辦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逆向#肇逃#酒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5

0.0379

0.1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