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護理師卡淤泥 救難人員棍棒尋獲


發佈時間:2015/02/07 2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復興航空搜救進入第4天,下午5點多時,救難人員在南湖大橋附近找到一名女性大體,是金門大學護理師李德如,家屬第一時間趕到殯儀館神情哀戚,7日一整天搜救下來共找到5名死者,罹難者攀升到40名,仍有3名失蹤者,中研院的水下考古學家主動找消防局,將用金屬探測器搜尋任何蛛絲馬跡,儘快找到失蹤者。


入夜後持續搜救行動,中研院水下考古學家為了協助能盡快找到剩下3名失蹤者,晚間先到墜機現場考察。救難團隊將南湖大橋列為搜救重點,就是因為7日下午5點多,南湖大橋附近找到第5名死者,身上帶著手環,金門大學護理師李德如。

台北市代理消防局長吳俊鴻:「經過搜尋有發現到疑點,下水去打撈上來,用棍棒,他們去搜尋到。」

家屬第一時間趕到殯儀館,不願多說,而警消未來的救難重點就是南湖大橋,因為地形屬於s彎道,容易卡淤泥,將用地毯式搜索,找尋剩下3名失蹤者。台北市代理消防局長吳俊鴻:「還有3名男性,2名大陸籍的、一名台灣籍的還沒搜尋到。」

包括楊榮添,台灣人,和另2名大陸籍的張曉濱和陳仁泰,陳仁泰的家屬還透過祈福會,聲聲呼喊,希望他能夠盡快回家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復興空難#尋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6

0.0391

0.1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