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​​復興客機墜河/飛安會:有人關錯引擎 正駕駛姊幫弟叫屈

記者 林耿賢 黃茂松 / 攝影 謝賢熺 許立帆 台北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07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1:00



飛安會公布復興航空機艙對話,跟飛航軌跡,初步判斷,原本正常運作的一號引擎被關掉,是墜機原因之一,不排除有人為疏失,對此,機上正駕駛劉自忠的姐姐說,聽到這樣的分析感到有點委屈,而另一名正駕駛廖建宗的父親則說,他不懂飛機操作,只希望趕快釐清真相,讓死者入土為安。


復興航空墜落基隆河,飛安會公布黑盒子記錄,指出飛機失事前,駕駛艙內有人,關掉沒有故障的引擎,也就是「關錯引擎」。

機師劉自忠姐姐vs.記者:「會覺得很委屈嗎?是有點委屈,怎麼說?怎麼說委屈?等報告出來好嗎?」

面對這樣可能的人為疏失,正駕駛劉自忠的姐姐不太能接受,因為弟弟是銷假上班,卻遇上死劫。

而另一名正駕駛廖建宗的父親,對飛安會的說法也是低調處理。

機師廖建宗爸爸:「人家說就說,我們也不了解,內容到底是怎樣,也算是很複雜,整個就讓他們去調查。」

飛機操作太難了,意外發生的又太突然,兩名機師的家屬都不願正面回答,也沒人敢斷言,到底發生什麼事,又是不是真的關錯引擎。

機師廖建宗爸爸:「沒有辦法去理解那種東西,我們也不懂他們的什麼操作。」

至於南投縣有意讓廖建宗入忠烈祠,也一度傳出廖家不想要居功而婉拒。

機師廖建宗爸爸:「我本來拒絕是以為要拿骨灰去放,他說沒有,寫一個名字上去,我說沒有,那好你去幫忙。」

入不入忠烈祠對廖家來說不是重點,機師家屬們真正要的只是希望調查趕快結束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機長#復興空難#駕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1

0.0464

0.1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