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復航引擎PW127 過去多次「起飛後故障」


發佈時間:2015/02/06 2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飛安會調查報告證實,復興航空失事主因是兩具引擎同時失效,復航班機使用的引擎PW127,是加拿大製造商PWC生產的,這款引擎過去就常發生故障狀況,而且都是在飛機起飛後不久,出現油壓過低導致引擎起火燃燒,光是2011年下半年就出過3次意外。


CNN記者:「分析家現在把重點放在螺旋槳上,顯示出現了引擎失靈的跡象。」

引擎失靈,證實是復興航空失速墜毀的主要關鍵,失事的GE235班機飛機製造商雖然是ATR,但引擎來自這間加拿大公司。PWC介紹影片:「我們啟動了很多新計畫,投入許多資本,我們竭盡全力達成客戶的期待。」

飛行器發動機廠商PWC生產的PW127型號,就是這次復興班機使用的引擎,事實上翻開PW127的飛行紀錄,過去好幾度在空中失靈,釀成意外,光是2011年下半年就發生過3次,6月份羅馬尼亞航空一架班機,從布達佩斯機場起飛沒多久,機組員發現,右邊引擎聲音異常,還出現 油壓過低警示,引擎之後起火燃燒,幸好自動滅火系統撲滅火勢,飛機返航迫降。

9月份丹麥辛伯航空的國內線班機,左引擎一樣出現油壓過低,機艙隨後冒出濃煙,機長喊出MAYDAY求救,起飛13分鐘後就返航哥本哈哥機場,緊接著10月份,義大利多洛米蒂航空起飛11分鐘就返回佛羅倫斯,原因也是左引擎故障起火,機長當下關閉引擎緊急迫降,3起事故的共同點都是在起飛爬升時引擎就出現問題。

復航機師通話:「求救,求救,引擎熄火。」

復航半年內2次空難,去年失蹤的馬航MH370 、被擊落的MH17,還有亞航墜機意外,全球航空業看似很不平靜,但其實有專家拿出數據,2014年是飛安紀錄最好的一年,平均每238萬架航班,才有1次意外,比過去191萬架次就出事1次來的安全,還有很多正在研發的新科技推陳出新,讓飛行安全更有保障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引擎故障#飛機#飛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4

0.0369

0.1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