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復興客機墜河/心情尚未平復 勇父林明威臨時取消受訪

記者 王薏潔 /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06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復航空難,幸運獲救的林明威一家3口,其中太太江郁穎傷勢比較嚴重,左手骨折已經開刀,而年僅一歲3個月的林小弟因為溺水住了2天加護病房,病情好轉今天終於能轉普通病房,一直吵著要媽媽抱,但母親手骨折恐怕很難,而原本林明威上午願意接受媒體採訪,首度談獲救經過,不過因為心情還沒有平復因此臨時取消。


近百位媒體記者守候在忠孝醫院外,想關心空難倖存一家3口的狀況。ABC News記者Hamish Macdonald:「因為去年在亞洲,發生了很多飛機失事的悲劇,主要也是因為很多人會來亞洲度假,也因此外媒的我們會很關注。」

半島電視台記者Harry Fowcett:「因為很多生還者逃出來,甚至是被救難人員從水裡拉出來的,這些人奇蹟似的生存下來,這也讓大家非常的關注生還者的故事。」

國內外總共30、40家媒體全都聚集在醫院門口,勇敢救兒的林明威原本要出面受訪,但因為情緒還沒平復,壓力大臨時取消。

忠孝醫院院長蕭勝煌:「小孩子也進步很多,小孩子今天會轉到普通病房,讓他們母子能夠聚在一起,家裡一家3口可以聚在一起,可是因為小孩子一直要媽媽抱,媽媽手骨折,恐怕這個會,他們家庭會去處理這個問題。」

獨自待在加護病房的林小弟,吵著要讓媽媽抱,但母親手骨折,這個願望短時間可能很難實現,一歲3個月的林日堯,溺水造成肺部發炎,在加護病房待了2天,2月6日轉到普通病房,

而他的母親江郁穎鼻樑斷裂,左前臂骨折、骨盆受傷,5日開刀傷勢穩定恢復。事發第3天,一家三口終於能團圓,但空難的恐怖經歷,短時間恐怕很難平復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生還#復航空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8

0.0348

0.1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