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復興客機墜河/​「飛機砸爛我的車」 運將驚恐回報錄音曝光

記者 張允曦 / 攝影 張智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05 1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復興GE235空難,當時開車經過環東大道的計程車司機周錫東,被飛機撞上卻能保住性命,被封為「最幸運司機」!已經去探視他的車行副總透露,司機第一時間看到滿地漏油,很擔心爆炸,趕緊幫忙乘客下車,而司機被破裂的玻璃灑滿身,送醫後還用吹風機把碎玻璃吹掉,但司機還是怕怕的,也不敢洗澡。而驚慌的他第一時間打給車行,請公司幫忙叫救護車,整段對話今天曝光,司機講完自己的狀況後,派遣組長問他有沒有人傷亡,問了好幾次,司機才回過神來應對,顯然經歷過生死一瞬間,緊張得無法好好對話!


遭撞計程車司機周錫東VS.車行派遣組長:「載我們的客人上環東,走上來的時候一台飛機飛過來砸到我,遙控飛機是不是?我整個車子都爛掉了,遙控飛機是不是?不是遙控飛機,是有人駕駛的小型飛機。蛤!」

「蛤」了好大一聲,計程車司機被復興GE235撞上,打電話回車行,派遣組長接到電話也嚇到。

車行派遣組長陳冠宇:「(環東大道)旁邊有公園呀什麼,是不是會有人在那邊玩遙控飛機,我以為是遙控飛機掉下來,他說有人開的小客機,我才嚇一跳,是真的小客機嗎。」

做接線工作10年,第一次遇上這麼大的事,組長還是保持鎮定,但剛經歷完生死一瞬間的司機,已經慌張得無法好好對話。

遭撞計程車司機周錫東VS.車行派遣組長:「有人員傷亡嗎?他整個摔到基隆河去了,喔,是喔,有人員傷亡嗎?蛤?有人員傷亡嗎?有沒有受傷?我那個乘客沒辦法下車了,我車爛掉了,你趕快幫我叫救護車。」

聽起來像還沒回神,而驚魂未定的司機休息一夜後內心仍然餘悸猶存。

車行副總薛開雯:「我們的司機跟我們說,當時滿地都是油,他第一個時間最擔心的是乘客的安全,乘客已經嚇到眼睛睜得很大,反應不過來,他請乘客先下車,因為他怕爆炸。」


飛機撞下來那一刻,從畫面到氣味,司機一輩子忘不了,事實上,能躲過一劫,除了幸運,他開的是一台要價160萬的無障礙計程車,能載重300公斤,車子本身就很重,才會被飛機撞到後還能穩住。


車行副總薛開雯:「從昨天到現在他都睡不著覺,他非常的,一直全身不停地在不自主的顫抖,他昨天送醫的時候,他全身是被玻璃的碎片,全部噴到全身,進了醫院是用吹風機慢慢幫他清乾淨。」

副總也透漏,司機擔心身上還有碎片,加上手臂有傷口,也都不敢洗澡,恐怕還需要幾天才能平復心情,院方也派精神科醫師協助。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復興空難#錄音#計程車司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2

0.0399

0.1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