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復興客機墜河/回報被飛機撞到 小黃車行:遙控飛機?

記者 張允曦 / 攝影 張智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05 14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被稱為是最幸運的計程車司機遭到復興航空擦撞,逃過死劫,不過駕駛周錫東飽受驚嚇,全身有不少的玻璃碎片,右眼視網膜有些問題,而其實周錫東一開始並不知道是被什麼撞到,最後知道是被飛機撞到,整個人嚇壞了,回報車行說自己被小型飛機撞到了,車行派遣人員回問說,是遙控飛機?完全無法相信是被民航機撞到了。


遭撞計程車司機周錫東:「載我們的客人上環東,走上來的時候一台飛機飛過來砸到我。」

車行派遣組長:「遙控飛機,對不對?」

遭撞計程車司機周錫東:「我整個車子都爛掉了。」

車行派遣組長:「遙控飛機,對不對?遙控飛機,對不對?」

遭撞計程車司機周錫東:「不是遙控飛機,是有人駕駛的小型飛機。」

車行派遣組長:「蛤?」

不是遙控飛機是客機,被復興GE235撞到的計程車司機第一時間打電話回車行求救,車行的人也嚇了一大跳。

車行派遣組長:「有人員傷亡嗎?」

遭撞計程車司機周錫東:「(飛機)它整個摔到基隆河去了。」

車行派遣組長:「喔,是喔,有人員傷亡嗎?有人員傷亡嗎?有沒有受傷?」

遭撞計程車司機周錫東:「我那個乘客沒辦法下車了,我車爛掉了,你趕快幫我叫救護車。」

派遣中心組長連問了好幾次有沒有受傷,司機都聽不懂,內心慌張得難以應對,而司機最掛心的還是家人。

遭撞計程車司機周賜東:「幫我聯絡家人。」

車行派遣組長:「家人,你家人是嗎?」

遭撞計程車司機周賜東:「對。」

車行派遣組長:「那我要怎麼連絡?你要給我電話,我這邊上面只有你的手機而已。」

遭撞計程車司機周賜東:「那我打打看好了。」

請公司幫忙跟家人報平安,經歷生死交關,司機跟乘客都保住一命,英國鏡報頭版,就用這張飛機側翻的照片,稱司機是「最幸運的小黃駕駛」,網路版也叫他是「最幸運的生還者」。

忠孝醫院院長蕭勝煌:「計程車司機我今天早上再度查房呢,他跟我講昨天晚上都沒睡,我跟他講說你是因為一直看電視嗎?他說也沒有什麼看,不過,基本上我想都是創傷後的症候群。」

兩人飽受驚嚇,還需要精神科醫師幫忙平復情緒,而網路上瘋傳,司機第一時間打電話回車行跟119,都被嘲笑是打來亂的,車行透露,司機其實先看了一下掉下橋的是飛機,才意識到被飛機撞,而台北市消防局也澄清,10時55分接到一名男性報案,說有飛機墜落基隆河,雖然驚訝,卻也立刻派出消防車和救護車共15輛趕到現場,陸續也收到大量的報案電話,網路留言其實是網友在開玩笑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計程車#復航空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385

0.1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