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復興客機墜河/一年2空難 復航董座林明昇3度鞠躬道歉


發佈時間:2015/02/05 1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復興航空發生墜河意外,人在國外的董事長林明昇已經在今天趕回國內處理,上午出面,10分鐘記者會內3度鞠躬道歉,對於死傷乘客優先安置,並且對每位傷者發放20萬元慰問金,死者身份確認後也將發放120萬元喪葬補助,但後續理賠部份,林明昇只強調會以最大誠意來處理。


復興航空董事長林明昇:「代表復興航空跟社會大眾,先說一聲道歉。」

鞠躬,說沒兩句話,再度鞠躬,復興航空董事長林明昇10分鐘記者會3度道歉,一年內發生2次空難,復航人力、飛航安全都被質疑,事發當時人在國外的林明昇趕回國內處理,先發放20萬元慰問金。

復興航空執行長陳欣德:「發放這個緊急慰問金,每位是新台幣20萬元,那這個含地面傷者,到目前為止已經發放了11位。」

傷者20萬慰問金,確認死者身分則是發120萬喪葬補助費,而這次事故包含兩團陸客31人,旅遊責任險部份最高每人可獲得200萬理賠,而依據產險公司資料。

復興航空機體保險由國泰產險主承保,7家產品共保,依目前全毀的情況來看,包括乘客責任險、旅行業責任保險,個人險等等,總理賠金可能超過10億,而至於復興航空對於死傷乘客理賠,林明昇臉色凝重。

復興航空董事長林明昇:「在這部份復興航空會秉持最大誠意,來安置這個家屬跟傷患者這邊,這樣子的一個賠償金問題。」

只說會以最大誠意,不過依據過去歷屆空難理賠金額,華航澎湖空難每人1420萬,新航空難每人1200萬,罹難者理賠金額應該也會超過千萬元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復航空難#復興航空#空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1

0.0663

0.15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