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給我免費餐點」 醉漢搭高鐵飆髒話動粗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柳中屏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30 17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有醉漢搭高鐵,在車廂內大鬧,還揮拳想打列車長,這個月24日晚上,有民眾從台中搭高鐵,直達左營站,但上車沒多久,一名男乘客,對高鐵女服務員咆哮,要求提供免費餐點,列車長前來關切,男子回嗆說整車人都被你害死了,接著動粗,遭到制止,列車長擔心其他乘客安全,免費讓同車廂乘客升等到商務車廂,並通報站務員跟警方,在終點站逮人,才結束40分鐘鬧劇。


搭高鐵南下,民眾上車後準備休息,前方突然傳來吵鬧聲,發生什麼事?大鬧高鐵醉漢vs.列車長:「對不對,我說的不對嗎,整車人都被你害死了。」

沒看錯,男子對列車長瘋狂咆哮,似乎有著深仇大恨,不旦破口大罵,甚至夾雜三字經。

大鬧高鐵醉漢vs.列車長:「對吧我說的不對嗎,XXX,你來呀,你來呀你又不敢。」

眼看對方情緒失控,列車長只能站在男子面前,企圖安撫,好不容易抵達終點站,酒醉男一下車,立刻遭到員警包圍。

這輛高鐵列車,24日晚間,從台中出發終點站左營,車開沒多久,一名穿咖啡色夾克男子,對高鐵人員要求要免費餐點,女服務人員就怕他音量太大,吵到其他乘客,請男子到廁所外溝通,列車長前來關心,竟差點遭男子出拳毆打,當場將他制止。

目擊醉漢同車乘客:「很可怕啊,因為他一直在類似揮拳,要衝上去找列車長,(罵列車長)說一些罔顧人命,諸如此類的。」

當天車廂坐滿約80名乘客,目睹男子發酒瘋,一下罵人一下又想打人,就怕他脫序行徑影響其他人人,高鐵人員請同車廂民眾,免費升級商務車廂,車上約50,移動座位,對此高鐵表示,男子喝醉酒當天才會失控咆哮,所幸沒傷到人,但飆髒話又動粗,不只讓隨車人員不舒服,也大大影響其他乘客權益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高鐵#鬧事#酒醉鬧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0

0.0617

0.15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