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媽媽叫不醒」母猝死 5歲男童飢餓伴屍

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30 1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宜蘭一名單親媽媽,疑似是喝酒後心肌梗塞被發現猝死在自家客廳至少3天以上。只是這3天,她的5歲兒子就伴屍在家中,無聊玩玩具,餓了就在地上或翻箱倒櫃撿東西吃。不知道什麼是死亡,還童言童語的說「媽媽睡著,叫不起來」。只是餓太久,全身虛弱,還好緊急送醫沒有大礙。


大樓住戶:「這個這個!出來了。」

1月29日下午接近2點警方接到報案,急忙來到這戶大樓。宜蘭分局組長陳葉仁:「敲門都沒有回應,那我們同仁發現裡面有聲音,疑似小孩子翻動東西的聲音,驚覺說情況有一些危急。」

沒多久又一群人前來,這回還多了破壞工具,半個小時後再度下樓,這回女子的懷裡多了1個孩子,才5歲卻全身虛弱,緊急送醫!

醫師:「來的時候看起來比較虛弱,而且看起來有點營養不良,全身都很瘦弱的感覺。」

怎麼會讓孩子營養不良,媽媽呢?原來警方破門而入時,發現36歲的陳姓女子疑似心肌梗塞,已經死亡3天以上,而這幾天男童就伴著媽媽的遺體。

以往照片中,家裡整潔有序,但似乎是男童肚子餓,到處翻箱倒櫃,讓整個客廳一片零亂。

醫師:「他說媽媽可能不會起不來了,沒有醒!叫不醒!,他可能對那段期間的回憶比較是模糊一點,可能稍微對那些不太願意去回想。」

說媽媽睡著叫不起來,只能在地上撿東西吃,但似乎是感受到些什麼,孩子對媽媽的事不想多說。

鄰居:「她(陳姓女子)很疼他,超疼的,很疼!因為她只有兒子而已。」

男童:「媽媽!」

影片中在舞台上表演的小男孩叫著「媽媽」,惹著陳姓女子邊拍邊笑,收到孩子的母親節卡片,感動的說,寶貝我愛你!但如今突如其來的心肌梗塞,男童失去媽媽,母子倆再也無法甜蜜合照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媽媽#飢餓#屍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359

0.1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