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破槍擊立功 萬華分局警涉收賄遭約談

記者 陳聖文 / 攝影 邱致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8 2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才剛因為偵破陳福祥槍擊案,立下大功的萬華分局,驚爆遭到檢調搜索,萬華分局一名偵查佐,勾結派出所員警,涉嫌包庇賭場收取回扣,提供警方臨檢的「時刻表」,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一切要等收到警察局長邱豐光報告,再做回應。


西門町雙屍命案,萬華分局立大功,上禮拜台北市長柯文哲特頒紅包給予鼓勵,沒想到僅僅事隔五天,萬華分局遭到檢調單位搜索。

記者vs.涉嫌收賄員警:「包庇賭場多久了?」

全身包緊緊,避答任何問題。記者vs.涉嫌收賄員警:「為什麼要包庇?兩個人合作多久了?」

鎂光燈拍的不再是風光破案,檢方接獲檢舉,萬華分局一名偵查佐以及派出所員警,疑似按月收賄,包庇天九牌賭場,行賄價碼1到2萬元不等,換取警方臨檢的「時刻表」,檢方兵分12路,包括萬華分局大規模遭到搜索,並且約談9人,包括業者、賭客以及疑似收賄的員警,通通都得帶回調查,面對收賄疑雲,這回台北市長柯文哲怎麼看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到現在還沒接到警察局長的報告書,我等看他怎麼寫報告上來再做回應。」

一向快言快語的柯文哲,這回態度轉為保守,要等到警察局長邱豐光的報告書才做回應,再被問到會不會生氣?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每天要生氣的事情很多,所以是這樣、保持一種平靜的心情,一切依法行事。」

簡單一句保持平靜,自家人爆發醜聞的萬華分局更是瀰漫低氣壓,回應一切靜待司法調查,雖然這次遭到調查的員警,並非偵辦陳福祥槍擊案當中專案小組成員,卻讓萬華分局臉上無光。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收賄#賭場#員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8

0.0488

0.14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