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25歲母抱1歲兒墜樓 小孩倖存母身亡

記者 蘇偉誠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5 2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新北市蘆洲傍晚驚傳墜樓意外,一名才25歲的年輕女子,懷裡抱著年僅1歲的兒子,從當地戶政事務所同棟大樓墜樓,母親當場沒有心跳呼吸,兒子則是彈到一旁地上,只有頭部外傷,幸運撿回性命,根據了解,郭姓女子在去年離婚後,靠賣養樂多維持生活,和前夫因為贍養費經常吵架,如今發生悲劇,讓家屬難以接受。


新北市蘆洲重陽大樓外,緊急拉起封鎖線,附近民眾週日傍晚,聽到異常聲響,出來一看,一名年輕女子倒臥地上,身旁有大量血跡,而旁邊還有一名1歲男孩。目擊民眾:「跳下來的時候,就分兩邊了,這樣看起來,應該是一個媽媽、一個小孩。」

母子從大樓8樓墜落,現場緊鄰派出所,民眾立刻報案,母子分別送往附近2間醫院,其中25歲的郭姓母親,傷勢嚴重,宣告死亡,1歲兒子墜樓時被母親抱在懷中,落地時彈到一旁,頭部有一處血腫,送醫後意識清醒,幸運撿回性命,還在加護病房觀察。死者家屬匆匆趕到派出所,神清哀痛,25歲的郭姓女子在家中留下一封信,內容透露,去年8月和22歲前夫打離婚官司,2人常為了孩子的贍養費吵架,透露對前夫和男方家屬的不滿。集賢派出所副所長孔明義:「母親送醫前,無生命跡象,小男孩意識清楚,目前在醫院觀察中。」

年輕母親靠著賣養樂多,維持家,目前和哥哥嫂嫂住在一起,小孩實在無辜,雖然母親在生命最後一刻,保護孩子的性命,但用寶貴生命付出代價,成為家人難以承受的痛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墜樓#身亡#母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439

0.1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