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如火球滾動!匝道火燒車 滑20米擦撞爆炸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李梓銘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2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驚險火燒車,閘道滑行將近20公尺,21日晚上6點多,一名50多歲的李姓男子,開車送貨,行經新北市台65線土城閘道口,副駕駛座突然冒煙起火,他慌忙逃下車,結果火勢越燒越猛,整台車被大火吞噬,最後手剎車被燒到鬆動,整台車仿佛熊熊火球,順著閘道往下滑了20公尺,撞上路邊護欄才停下來。 


目擊員警 vs.路人:「車子往前滑了,車子,前面,擋住,擋住。」

被大火吞噬的小貨車,仿佛移動的熊熊火球,飛快往前衝,從斜坡一路往下滑,猛力擦撞路邊護欄,整台車應聲倒地,陷入火海。

目擊員警 vs.路人:「目前車子滑動到中華中學前面,麻煩請消防隊趕快過來,碰!」

碰的一聲,幾乎被火燒盡的貨車還爆出火花巨響,火勢更猛烈,火燒車事件發生在21日晚上6點多,下班尖峰時間,小貨車從新北市泰山開往土城,行經台65線閘道口,不明原因,突然冒煙起火,當時路上人車非常多,火燒車就從快速道路一路滑向大馬路口,滑行距離將近20公尺。

目擊員警:「他在閘道前的20公尺,佔用一個車道,可能沒辦法進來。」

員警到場,當時小貨車一度停在閘道上,50多歲的李姓駕駛,聞到煙味,已經逃下車,但手剎車疑似被火燒失靈,整台車才失控滑行。

土城分局交通組長徐章哲:「對於道路有造成一定的毀損,那這個部分我們已經通知路權單位,在估價以後 在回復原狀以後,再跟這個駕駛來求償。」

警方表示,經營成衣生意的李姓業者,開車經驗十多年,沒有巨大違規紀錄,初步研判是車輛老舊釀禍,由於車上滿載布料衣物,造成火勢迅速蔓延,好在10多分鐘控制火勢,閘道火燒車,有驚無險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燒車#擦撞#意外事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3

0.0677

0.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