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以為在憋氣」日月行館游泳 男溺水送醫

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16 2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日月潭的頂級飯店,驚傳房客溺水意外!24歲的洪姓男子送到醫院,雖然恢復呼吸、心跳,但肺水腫嚴重,恐怕有生命危險,被緊急轉送到台中中山醫院治療。男子跟家人到南投玩,上午,他在『日月行館』,位在12樓的游泳池運動,疑似抽筋沈入水裡,直到親友發現異狀,才趕緊呼叫救人。


救護車趕到飯店時,只看見洪姓男子,被緊急送上車,躺在單架上的他,失去意識,一動也不動,送醫過程中,不斷口吐白沫,還夾雜血水,日月潭的頂級飯店,驚傳房客溺水意外。

日月潭消防分隊隊員蔡騏庠:「水可能不會很深,大概1米5左右,但是看見他沉下去,以為是在憋氣,所以他們不疑有他,但是後來發現過了,幾秒鐘或者1分鐘,他們發現人都沒有上來,才發現是溺水了,趕緊把人救上來。」

原來男子跟家人出遊,住在日月行館,16日上午他到12樓的游泳池游泳,疑似抽筋沈入水裡,直到親友發現,怎麼過了好幾分鐘,人都沒浮出水面,才大喊快救人。

埔里基督教醫院醫生陳重銘:「在日月潭飯店發生的溺水事件,路上過來途中曾經有急救過,有電擊過心肺復甦,到院的時候我們再檢查,心跳是已經恢復了,不過有明顯的粉紅痰情形,那是肺水腫狀況。」

雖然患者恢復呼吸、心跳,不過肺積水嚴重,還是有生命危險,父母焦急在急診室,辦理轉院。

洪姓男子在醫護人員和親人的陪同下,轉送到台中中山醫院,未來2到3天,仍是危險期,發生意外,飯店很低調,沒對外說明,開心出遊卻溺水,當中是否有疏失,家屬只希望先把人救活,再釐清相關責任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日月潭#溺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5

0.0427

0.1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