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是新來的嘛!「金枝玉葉」婦 飆罵樓管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16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日前有婦人自稱是「金枝玉葉」、「家裡有錢的要命」,在百貨公司飆罵櫃姐,甚至要求下跪,有網友又找出一段影帶,同樣是在百貨公司,而她這次改罵客服人員,甚至還罵樓管「你是新來的嗎?」。


才剛拍完桌子,就要客服人員道歉,客服人員都低頭了,她還是不放過,一旁男樓管,不斷安撫她,但是婦人火氣大,不管旁人繼續罵,明天還要來,看來這名婦人,是百貨公司常客。

這段影片被PO上網,立刻有網友認出來,她就是,沒錯她就是金枝玉葉,很有錢的那名婦人,前幾天才剛到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,罵櫃姐要樓管下跪。

這回又到了新光大有店罵客服,飆樓管,而原因竟是因為,當天他到地下室超商買東西,認為服務人員,背對的她拿塑膠袋,覺得不禮貌,於是找客服申訴,沒想到好巧不巧,排隊停車消磁的人太多,她覺得等太久,就把樓管叫來罵。

百貨公司人員:「她好像對我們服務人員的態度,她覺得有一點不是非常親切,所以她有一些意見建議。」

百貨公司說這名婦人是常客,會加強服務品質,不過其他顧客也有看法。民眾:「應該不至於要罵人吧,這樣子...,還要人家下跪,這樣好像有點離譜了。」

連2次飆罵百貨公司人員,都被拍下來,雖然沒看到百貨公司服務態度,但是婦人發怒過程,大家倒是看的很清楚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樓管#飆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4

0.1286

0.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