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夠大膽!男挑西門鬧區 當眾開槍奪2命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14 1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嫌犯犯案地點,就在峨眉停車場6樓,四周非常熱鬧,正對面有醫院,旁邊是誠品百貨,峨嵋街上也有KTV、電影院和萬年大樓,堪稱年輕人出沒熱點,兇手不但選在鬧區當眾開槍,也不掩飾面貌,搭乘電梯時沒戴手套,不怕留指紋,作風大膽,警方不排除,他和死者有毒品糾紛,或涉及出賣幫派老大,產生衝突。


走在熱鬧的西門町,路上四處都是逛街民眾,難以想像,13日中午,凶殘的嫌犯,在這裡奪走2條人命,地點還選擇在,峨眉停車場6樓。

記者王百櫻:「峨眉停車場附近非常熱鬧,一走出來昆明街旁,有一間KTV,再往對面走,則是有萬年大樓,旁邊還有一間電影院,人潮相當多。」

鏡頭從高處往下看,車水馬龍,停車場四週,不只有醫院,還有誠品百貨,走個的幾步路,就是西門町鬧區,堪稱年輕人出沒熱點,偏偏殺人的嫌犯,似乎不怕被人發現,不但沒戴帽子掩飾面貌,搭乘電梯離開時,也沒戴手套,不怕留下指紋,行徑大膽,在鬧區當眾連續開槍,手法更是凶殘,可說是黑道極刑。

也讓人聯想到,曾犯下多起、擄人勒贖重案的「惡龍」張錫銘,當時他刻意在恐嚇信上頭,雖然沒簽名,卻留下手印,擺明挑戰警方辦案能力,而這回殺人的嫌犯,和2名死者究竟有什麼深仇大恨,警方不排除毒品糾紛,嫌犯設局尋仇,或是出賣幫派老大,產生利益衝突,但嫌犯作風囂張,可能刻意要留給大家印象,在幫派間闖出名號,目前警方透過監視器比對,透過他留下的線索,要盡快追捕到人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西門町#峨眉停車場#槍擊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8

0.0478

0.1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