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砰!落地玻璃整片破 店家:以為遭槍擊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陳書賢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13 1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0:16



台中大甲一間服飾店,在下午突然傳出砰的爆裂聲響,接著整片強化玻璃落地窗碎裂,服飾店店員以為遭到槍擊,嚇得趕緊報警,但警方在現場沒有發現彈殼,懷疑是車輛經過時,輪胎壓到小石子,彈飛砸向店門口。


服飾店員:「我也是怕說有人惡意。」

整片落地窗碎裂,服飾店女店員嚇壞了,因為找出爆裂點,是一個小圓孔,懷疑遭到槍擊,趕緊報警。

服飾店員:「一定要來裝監視器,不然危險。」

氣沒有裝監視系統,無法還原發生經過,而時間回到下午1點35分,當時顧店的2個人,突然聽到砰的一聲,走出門口,就發現長2.4公尺、寬1.2公尺的強化玻璃破了。

服飾店員:「也是怕是槍擊,想說是BB槍之類的,就開槍這樣?對啊。」

真的嚇到,想說沒有與人結怨,怎麼會遭到攻擊,警方出動鑑識小組,採集、蒐證,並調閱路口監視器,沒有找到彈殼,但在事發前剛好有車輛經過,懷疑是車輛行經服飾店門口時,輪胎壓到小碎石,整顆彈飛砸向店門口,打中玻璃。

中市警大甲所副所長黃益全:「可能是車輛經過,把那個小石子,彈跳,然後去打到玻璃。」

玻璃行專業師傅,實際測試強化玻璃,敲擊點落在正中央、破的機率很低,但如果是在玻璃的邊邊角角,一敲就碎。

玻璃行師傅:「撞到剛好在那個點,就會破。」

服飾店落地窗,材質雖然是強化玻璃,但看看被擊中的點,右上角、屬於比較脆弱的地方,如果真是彈起的小石頭,瞬間打過來,玻璃還是會碎裂。警方初步認定不是遭到槍擊,但一顆天外飛來的小石,已經讓服飾店員嚇出一身汗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意外事故#服飾店#槍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3

0.0330

0.10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