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超車…30公尺前有翻車事故 駕駛驚嚇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林志恒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11 17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3:46



國道上發生翻車事故,差點閃避不及!驚險鏡頭就發生在國道一號南下、台中中港交流道附近,一名老翁開車才加速切換到快車道準備超車,前方不到30公尺有車輛翻車,幸好反應快切回中線道,沒有釀成連環追撞。


油門猛踩,小轎車加速切換到快車道,但右前方小轎車剎車燈突然亮起來,小轎車才發現,前方有翻車事故。真的是差一點就撞上,幸好方向盤急往右轉才沒釀禍。到底距離有多近,小轎車超車後就發現翻車,駕駛站在一旁,距離不到30公尺,煞不住想切換到中線,和一旁轎車相隔不到2公尺差點擦撞。

國道警察泰安分隊長陳繼昌:「那個單車肇事,你停在車道上面也很危險。」

驚險一瞬間逃過追撞意外,老翁女兒把畫面上傳,說撿回一命;因為當時老翁大約以時速100,行進在國道一號南下、過台中中港交流道,才變換車道,就碰上翻車,視線差、真的嚇到。

國道警察泰安分隊長陳繼昌:「夜間行車就要加長安全距離100公尺以上,要做好安全措施。」

國道員警就說翻車駕駛應該是行進間撿拾車內掉落物,方向盤沒控制好才會自撞護欄,沒有報警就請拖吊業者來處理,提醒用路人像這樣發生車禍事故,應該在距離車輛100公尺遠的地方擺放警告標誌,以免閃避不及造成更嚴重追撞、害人害己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翻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1

0.0666

0.17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