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道奪命!300公斤輪胎逆向飛砸 1死1傷

記者 李昱菫 /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10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一個小疏忽,變成殺人工具!國道3號,昨天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輛南下拖板車,行進中,300公斤的輪胎突然飛落,從南下車道飛到北上車道,連砸3部車,第一輛車的駕駛傷重不治,同車的妻子受傷,物理老師解釋,這力道就像是等著被時速60公里的車子迎面衝撞一樣。


晚間7點多,行車紀錄器駕駛,開在國道3號最外側車道,忽然前方一個黑色物體,逆向飛過來,飛快的速度,想閃也躲不了。這個黑色超大輪胎,連三跳,不偏不倚,往車頭砸,驚險一瞬間,駕駛尖叫。

但最慘的是,這一台車,當時開在內側車道的這一台車,駕駛直擊黑色輪胎,從對向車道直接朝車頭飛過來,駕駛因此車禍身亡。奪命輪胎,來自一輛拖板車,因為輪胎多,駕駛竟然不知道,害死一條命。肇事駕駛:「沒有感覺,而且當時天色昏暗。」

休旅車車頂凹陷全毀,擋風玻璃破碎,鈑金整個扭曲變形,這是被輪胎砸到的第三部車,差一點危及駕駛性命。員警:「300公斤,直接打飛,飛過來。」

警方調查,肇事的拖板車,當時行駛國道3號南下,但開到一半,輪胎飛到北上車道,連砸3車,最外側休旅車,砸中副駕駛座,還好當時沒人,車主也幸運逃過一劫,中間車輛,輕微小擦傷,但內側車道轎車,62歲的劉姓駕駛,卡在變形車內,送醫不治,同車的妻子輕傷送醫。

肇事駕駛:「我很難過,因為平白無故一條生命失去了,(對家屬)很愧疚。」

會造成嚴重死傷,起因拖板車輪胎,重達300公斤,加上車速近百公里,在重力加速度之下,瞬間變成9,0000牛噸!開南商工教授張丕白:「(時速)60公里的小客車撞過來,效果是一樣的。」

疑似因為螺絲鬆脫,讓輪胎變成奪命工具,肇事駕駛後悔,沒有多檢查再上路,遺憾為時已晚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道#輪胎#車禍#死傷事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3

0.0354

0.1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