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匿名爆料有數棟房 阿婆氣炸摔鐵盤

記者 施協源 / 攝影 黃國鈞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09 1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新北市賣雞蛋糕的阿婆,因為違規擺攤被警察驅趕,讓民眾很同情,不過卻有警察匿名在網路上留言,說阿婆有好幾棟房子,沒有那麼可憐,阿婆自從被趕之後,開始打游擊,在捷運出口不定點跑來跑去,記者找到她,問她有關房子的事情,她情緒非常激動,還氣的摔雞蛋糕鐵盤,她說一棟都沒有,查證鄰居也說,阿婆家房子是租的,全家有7個人住在一起。


阿婆雞蛋糕被取締後,離開板橋火車站,開始打游擊,下午她的攤子出現在捷運出口,阿婆76歲身子硬朗,彎腰舀麵糊 連舀好幾瓢,直到裝滿杯子,倒入鐵盤內,三兩下功夫就完成一排雞蛋糕,過路客一堆,傳言她有房子又是地頭蛇,她很不高興,猛揮手猛搖頭。

記者vs.雞蛋糕阿婆:「說妳房子好幾棟?不要說了,說這個我就難過,連一間都沒有。」

聽到尖銳問題,把情緒發洩在鐵盤上。雞蛋糕阿婆:「都沒有,都沒有,不要說了,氣死了,已經難過到快死了還說。」

會這麼問是因為,有匿名警察,在網路上發言,說阿婆家好幾棟房子,只是沒有登記在她名下,根本不是大家說的生活難過。

記者vs.雞蛋糕阿婆:「妳現在經濟還可以過嗎?所以妳還是靠賣雞蛋糕才能生活?是這樣嗎?」

最後她把自己的故事說出來,講兩句就伸手擦眼淚,到底有沒有房子好幾棟,來她家,鄰居說沒有這種事。

記者vs.阿婆鄰居:「如果說那麼多房子,何必要租,租的嗎?租的,對。」

大家知道的是,阿婆一家7口租房子,除了阿婆還有兒子、媳婦以及4個孫子,媳婦2個月前過世,兒子賣濾水器,以前有賺到錢但後來欠債,阿婆才賣雞蛋糕維生,兒子現在繼續賣濾水器,孫子都長大,家裡共有4台摩托車,說很有錢是沒有,但說很窮也不至於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取締#雞蛋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8

0.0379

0.1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