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曾遭柯文哲嗆「換人」! 信義分局長突閃退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09 1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之前遭台北市長信義分局長李德威,遭市長柯文哲當面告誡,要是法輪功再傳有人被打,就要換掉,女兒也一度在臉書PO文嗆市長,替父親抱屈,沒想到李德威昨天上午向市警局申請退休獲准,就連擔任消防局主秘的妻子,也申請退休,由於時機敏感,外界認為,可能是不滿遭市長當街訓斥有關,對此李德威發表聲明,因為和家人早有規劃,只是時間巧合,和其他事件無關。


台北市長柯文哲(2014.12.25):「我先跟你講一件事情,如果還有法輪功的人被打PO上網,我就把你換掉。」

去年年底,台北市長柯文哲,才上任第1天,就對信義分局長撂狠話,當時李德威神情凝重,事隔短短2個禮拜,8日消息傳出,李德威無預警申請提前退休,就連擔任消防局主秘的妻子楊炳芬,也要同進退,上午李德威透過聲明稿表示,事實只有一個,真的是早有規劃只是事逢機巧,但確實與家人早有規劃,在身心都有餘力時,牽好牽手的手行萬里路,不留遺憾,也祈請毋須多所臆度,就讓平凡的回歸平凡。

去年9月殺警案前一週,李德威才轉調信義分局長,短短幾個月提出退休,加上他在信義分局,如果沒申請退休,未來將調往雙北市當分局長,接下來就會調派外縣市擔任局長,前途一片看好,至於妻子,也是台北市消防局首位的女性大隊長,表現相當優異,雙雙閃退震驚警消界,2人都私下透露,只是希望能多陪同家人。

女兒也在臉書po文,說從12月25日事件不斷播放,我在私領域表達的個人意見,不斷被放大,雖然想在第一時間說明,但爸媽ㄧ直很坦然,也要我不需回應,以免落入各說各話困境,又說父母從求學,就業一路攜手,各自辛苦奮鬥後,如果決定牽手回歸家庭,不是兒女們都該支持、尊重與高興的嗎?言語中流露,對家人的支持,希望外界能給多點空間,讓家庭回歸平靜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退休#柯文哲#李德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0

0.0339

0.1089